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劳动合同法》

    2008年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传达了学校有关精神,并结合公司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康健同志主持,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法律顾问室主任郑全新副教授应邀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郑主任结合学校特别是企业经营活动的实际,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对企业如何保障劳动者的权益、如何遵守该法有关的重点条款、用工如何做到内容程序合法、如何建立劳动管理制度和档案等,分别进行了生动的实例讲解和答疑。
     会议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该法的有关要求。公司副总经理李明轩同志结合资产公司和下属企业的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公司董事长邓长青踏雪检查企业生产安全工作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