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2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黄月辉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黄月辉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后,与会党员饱含激情共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条。

随后,全体人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讲了专题微党课。党课主要从透过战“疫”,我们应当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组织优势,应该强化岗位职责和底线思维意识,还应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来阐述。他强调,此次疫情所带来的启示和影响,将是一个长远考验和终身课题,需要我们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为促进资产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及今后发展尽职尽责。

黄月辉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对公司经济工作的影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克服一切困难,开创性做好经济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公司的工作计划谋划好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具体工作,为取得抗击疫情和经济工作两方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公司领导深入调研各单位工作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推荐2018-2020年度湖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