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出席多倍体水稻研发及应用论证会

12月17日,由武汉农学会组织的“多倍体水稻研发及应用‘十四五’研发方案”论证会在武汉多倍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游艾青、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张建福、湖北荆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员段洪波,武汉大学、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市农技推广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才清、副总经理何李煜应邀出席会议。

专家组对武汉多倍体公司前期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湖北多倍体水稻科研成果整体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植物遗传育种学家谢华安院士认为,湖北多倍体水稻研发成果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一旦进入推广应用,将为解决世界的粮食安全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从而对中国乃至对世界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吴才清表示,多倍体水稻研发进展顺利和多倍体公司的迅速发展相得益彰,其成功经验表明:高校的科技成果在社会资本助力下,转化进程大大加快,成果应用开始提速。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多倍体水稻研发,早日取得更大的市场化突破。

吴才清总经理与谢华安院士、蔡得田教授合影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出席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