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16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4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学校宣讲团专家涂用凯博士进行专题宣讲,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涂用凯博士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为主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词:“三高和三新”,即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高效能治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及新发展格局,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明轩强调,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梳理近代中国,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期发展阶段的优劣势,以详细的数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透彻的宣讲,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和把握,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促进公司发展。

宣讲会上,公司总经理吴才清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在回顾十九届历次全会召开的时间及主题后表示,我国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党的决策英明,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将学习、实干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他在交流参观学习嘉鱼县官桥八组的成功经验后,着重强调,要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公司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完成校办企业改革工作,杜绝守摊子的临时思想,要立足把自身发展好,掌握发展主动权;各下属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做好年终收尾工作。

宣讲会后,李明轩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食品安全、制止餐饮浪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公司领导出席多倍体水稻研发及应用论证会 下一条:公司领导深入各单位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