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3月17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吴才清率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华中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华农”)就高校企业改革及公司管理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调研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周琼予以接待。

周琼对吴才清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华农资产经营公司运行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华农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投资运营中心主任刘春全就华农企业改革情况、资产经营公司管理与运营方式、对外投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后勤保障部财务室主任彭晶、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杨俊分别对财务运行机制、用人机制进行了介绍。

在双方讨论环节,公司一行就高校企业改革、财务运行机制、用人机制等重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调研座谈会后,公司一行参观了湖北新华书店与华农合作建设运营的倍阅书店以及创新打造的桃园餐厅。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