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辅导报告会

2021年3月31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辅导报告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殷云飞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视频学习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殷云飞传达了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

学校党史校史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宣传部原部长王体正教授作首场辅导报告,报告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史为主线,为与会党员详细地介绍了近代中国的屈辱史,洋务运动、维新变法等一系列改良运动的失败史,以及资产阶级民主革命的不彻底性,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难和光辉的历程,使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创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指导意义。

总经理吴才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努力学习,加强思想武装。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学习型政党是我党永葆青春、充满活力的法宝。要清楚为何而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住,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一是为学校发展解忧,做好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琴园小区办证等工作;二是为学校建设助力,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会前,总经理吴才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审稿:吴才清)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公司领导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