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新年新篇章 开学复工忙

2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才清率班子成员走访下属各单位,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深入了解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工作重心及目标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围绕工作重心,细化工作措施,群策群力,全力实现2022年度工作目标。

新年开好局。虽然2月16日是学校正式开学第一天,但公司各个单位已提前上班:环境卫生清理、设施设备检修、经营物资补充、、、、、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年新气象,带着新春祝福,怀着新的期盼,愿公司全员携手奋进,共谱新篇章!

(撰稿:赵小春 编辑:殷云飞 审稿:吴才清)

上一条:勤勉尽责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下一条:迎春送温暖 慰问煦人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