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勤勉尽责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2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殷云飞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予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组织委员赵小春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后,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在支部纪检委员董晖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周劲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第30-34条。

会上,学术交流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部、文创中心三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实施举措做了详细汇报。

公司总经理吴才清对三个单位的工作计划与实施举措予以肯定,并结合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就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发展思路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指出,要抓好校属企业改革收尾,琴园小区审计整改,行政楼、教1、教2楼屋顶及外立面工程改造和3号体育馆顶层防水与通风改造项目等重点工作;要锚定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立足全局,做好服务、搞好经营,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贡献力量。他强调,公司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校发展大局,要在董事会领导下,强化公司制度建设,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走稳走好公司的发展路。

直属党支部书记殷云飞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有创意的理念、更加主动的作为,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学习和领会好吴总讲话的精神实质,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为公司的发展争取更大的光荣。同时,他布置了2021年度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同志做好会前的学习、对照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

                                                            (撰稿:徐明编辑:殷云飞审稿:吴才清)

上一条:小小爱心红包 浓浓同事情谊 下一条:新年新篇章 开学复工忙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