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9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委员、商学院冯晓华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徐亚哲主持。

冯晓华教授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介绍、和“新发展格局”的理论内涵与湖北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介绍了“新发展格局”的理论内涵、本质、发展历程,认识误区等,以及湖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有利条件,现实基础和实践基础,列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湖北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举措九大任务,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大家认真听、仔细想,并与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受益匪浅。

杜国雄总经理做总结讲话。杜国雄强调冯教授的报告对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和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规矩、讲实干;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遵规守矩,清正廉洁,真抓实干,担负责任,以勇于干事的态度去解决各项困难,切实做好资产公司各项事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9月21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压实工作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平稳运行。

(撰稿人:李倩  编辑:徐亚哲  赵小春 审稿人:杜国雄)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