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10月26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向锃明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处长廖良才等参加调研活动。

资产公司总经理杜国雄对叶健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决策机制、机构设置、经营模式、人员构成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廖良才就学校经营性资产界定、管理体制等方面与武汉工程大学同行进行了交流。

与会双方还就学校与资产公司之间决策权限界定、考核评价机制、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撰稿:赵小春 审稿:杜国雄)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