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1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杜国雄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集体奏唱国歌,副总经理徐亚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副总经理杜风领学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部分内容。

总经理杜国雄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内容,强调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工作,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聚焦公司主体经营业务,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上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杜风、徐亚哲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杜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值得我们关注,不仅要学习领悟,更要在工作中牢记、工作中认识、工作中实践、工作中履行。徐亚哲表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公司发展面临的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始终保持战略清醒,准确把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要求,服务学校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徐亚哲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内容,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参照《条例》相关要求,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维护党徽党旗尊严。

(撰稿人:李倩  编辑:赵小春  审稿人:杜国雄)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