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谱新篇 ——资产公司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4年3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5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公司总经理、原支部书记杜国雄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就近三年来的上一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总结讲话。

在支委会换届选举环节,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计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组织规范,程序严格,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要善于学习,勤于做事,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为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支部书记杜风总结道。

投票环节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杜国雄对新学期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落实,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主动担当,凝心聚力,面对困难挑战提前做好防控工作,进一步拓展和抓好公司主责主业,走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新路。

会后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经过民主推选,会议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杜风、杜国雄、徐亚哲、许良发、赵小春分别担任支部书记、保密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相关结果报学校审定。

(撰稿:杜风 许良发 审核:杜国雄)

上一条:资产公司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骑行赴春天之约,自强绽巾帼芳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三八健康骑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