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抓安全  保驾护航促发展——物业服务部开展春季安全培训和自查整改工作

为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开学以来,物业服务部召集校园经营单位(承租商户)分批进行春季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培训,提升相关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与管理工作水平。

专题会议布置工作

3月11日,物业管理服务部分批组织经营商户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布置与培训会议。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部部长张伟音对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近年来发生的校园食品安全事故进行深度剖析,并从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鼠措施、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强调。有关负责人还同时就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消防设施配备自查、隐患整改问题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强调。

经营单位分批开展专题培训

会后,加倍艾、万品汇、华瑞、快递中心等经营(联营)单位组织区域内承租商户开展了专题学习和业务培训。在华瑞美食巷培训现场,华瑞公司湖大区域负责人还结合近期国内部分火灾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用火用电安全、火灾初期扑救、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工作布置。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公司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介绍说,“寒假期间,各经营单位(承租商户)结合食品安全最新要求,初步顺利完成吊顶盖板维护、防鼠板安装等“三防”综合维修改造工作。”“公司要求我们相关管理和服务人员不仅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位,全体从业人员更要全员参与、落实到位,对自查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从细从严落实相关安全工作。”加倍艾公司湖大区域负责人表示。

专业公司进场指导、现场整改

同时,3月中旬以来,加倍艾、万品汇、华瑞单位先后在本区域内开展专题安全工作自查。“我们邀请专业公司进场检查和整改总结,有力保证专项推进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万品汇公司湖大区域负责人总结道。

日常安全维护常抓不懈

据悉,物业服务部下一步将按照公司最新要求,进一步联合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持续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在日常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的同时,通过组织集中培训、现场演习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撰稿:物管部 编辑:许良发 审核:杜国雄)

上一条:公司直属党支部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资产公司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