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11月15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湖北大学2007年党风廉正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关于检查考核2007年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落实请况的通知》等文件,对公司200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自查和总结,并就进一步完善经营管理相关廉政制度进行了讨论。
    根据人员变动的实际,会议讨论通过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新的资产公司党风廉正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小组成员的廉政责任进行了分解和具体分工;会议讨论通过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工作措施》、《办公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会议在对公司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自查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公司总经理康健在总结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公司事业发展和成败,全体职工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规范经营,所有经营和生产活动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二要制度管人,要逐步建立和完善一套与公司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机制、制度,责任到人、严格督促落实;三要廉洁办事、干净做人,党员干部要带头营造公司良好的廉政氛围和风气。
    会后,公司职工集体观看了《赌之害——党员干部参赌案件警示录》,进行了一次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下一条:“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