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同志倡议创办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在这里,培养出一大批中国共产党优秀农运骨干,他们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共五大会址和反腐倡廉历程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曲折发展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幅幅祥实的图影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诉说着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中为国家之前途和民族之命运奋斗的血泪历程,深深震憾着每位党员的心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受到了进一步洗礼,也加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间的沟通交流,并激励大家重新审视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踏实工作。(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