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根据校党组字﹝2017〕22号文件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2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明轩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饱含激情高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undefined

在集中学习阶段,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之胡双钱、龚全珍和王光国的学习视频。党员代表杜贤清、彭春农、高杰、陈露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榜样》观后感与学习体会。总经理张焱林作总结性发言。他说,《榜样》以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榜样之所成为榜样,就是脚踏实地,做好一件事。做好一颗螺丝钉不难,大国工匠胡双钱兢兢业业地确保数以万计的螺丝钉符合质量要求,却是难能可贵的。他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榜样》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基层工作和基础性工作。一、立足岗位,珍惜岗位:1.用心、用力、用功、用情做好本职工作。2.持续改进,管理上要精细化、经营上要抓住方向和重点、服务上要精益求精。3.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创优质服务、优秀业绩的同时,争创良好经济效益。二、创造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不能以手中权利去攫取自己的利益,各位党员要以身作则,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以榜样为动力推动我们工作向前发展。

活动中,李明轩还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纪检委员张仁焱通报了华中师范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示警戒。副总经理董晖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科技创新 引领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