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不忘记初心强使命 实干担当促发展

12月13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后勤集团党委等5个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强使命 实干担当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嘉鱼县官桥八组参观学习并在思源广场毛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观看官桥八组改革发展历程及成就展和参观田野农场之后,田野集团方昊书记作了《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乡村振兴》的报告,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官桥八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以及当前正实施的重点项目。

通过参观学习与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指出:官桥八组代表着乡村建设的国家水平,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官桥八组发展历程也是国家方针政策在这里落地生根、出成效的过程,大家要学习四个方面经验:一是学习官桥八组落实党的政策的敏感性与坚定性;二是学习官桥八组把握经济发展大势的敏感性和超前性;三是学习官桥八组坚持实事求是,尊重科学;四是学习官桥八组把事做实、做细、做精的精神和态度。肖德向与会党员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官桥八组发展成功经验中受教育、受启发,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落实,认真钻研国家政策与本职工作相关性,以党建为抓手,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希望每位党员争做先进工作者,履行党员职责,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服务。

上一条:公司领导深入各单位调研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