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12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殷云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在副总经理董晖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诠释铿锵誓言。副总经理杜风领学了《党章》总纲部分。

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熊友华教授作《学百年党史聚智慧力量》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基本脉络是怎样的、党史给我们什么启示”为纲,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详细介绍了百年党史的历史分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的辉煌历史;引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根本原因,启迪全体党员要知史鉴今,资政育人,明确十三个“必须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殷云飞结合报告谈体会。他说,熊友华教授的报告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详细解答了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的重要议题,展望了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党带领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生活、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美好发展愿景。报告脉络清晰、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对全体党员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总经理吴才清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责任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推动以校企改革和琴园小区审计整改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指出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党员要落实学习活动基本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

(撰稿:徐明 编辑:殷云飞 赵小春 审稿:吴才清)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咸安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