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

3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殷云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殷云飞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他梳理了公司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指明了公司党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要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克难奋进、凝聚合力,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围绕问题查摆、原因分析、措施改进等三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谈想法、找问题,自我剖析深刻、改进态度诚恳、分析探讨深入,并就公司管理方式方法、薪酬体系制定、高质量发展路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下属员工的工作情况提出合理建议。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平衡好工作的灵活性和原则性;加强与员工的联系与沟通,多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工作决策的科学性、预判性;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谋划工作的创新发展之路,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最后,在座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殷云飞总结讲话并公布民主测评结果。

(撰稿:徐明    编辑/审稿:殷云飞)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听旁听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加强学习 促进交流 凝神聚力谋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