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扎实开展2022年5月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经营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5月19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深入各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带领检查组,兵分三路前往学术交流中心、文创中心、财务部、物业管理服务部和校内外门面等处,对各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械是否缺失、灭火器是否失效、餐饮服务食品留样是否规范、快递服务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商铺是否依法依规经营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隐患,检查组进行了当场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既增强了员工和商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公司将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构建安全屏障。

此前,公司还组织了应对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专项检查,对出租门面和房屋开展全覆盖排查。

(撰稿:梅坤  编辑:徐亚哲  审稿:殷云飞)

书记殷云飞带队检查

副总经理杜风带队检查

副总经理徐亚哲带队检查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听旁听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